【环球通讯社:杨憬讯】洛杉矶着名节目主持人乌兰推出新书《为爱加冕》,并于2015年12月19日,圣诞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洛杉矶侨报展览大厅举办新书交流会。来自洛杉矶当地近300位嘉宾和媒体记者出席了当天的新书交流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团主席张素久,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教育基金会主席邵闻,洛杉矶1300中文广播电台着名主持人中迅,北美洛杉矶华人作家协会会长叶週,核桃市副市长苏王秀兰,全美山东同乡会会长于泽伟,亲子专家孙陈小鸣等出席并致辞,侨学界和各界朋友欢聚一堂,新书交流会由着名华裔律师,主持人张军主持。

在新书交流会上,乌兰就如何实践爱的教育,经营和谐的亲子关係;坚持什麽教育理念,可以助力孩子快乐成长、收穫成功;怎样才能做智慧型父母,引导孩子全面健康地发展;如何经营亲子关係,实现教育与成长双赢等话题,分享了家庭教育的心得和理念,解答了爸爸妈妈们养育孩子的心声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