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晚,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彭寿臣在旧金山市希尔顿酒店参加了Gavin Newsom竞选州长的筹款晚会。

X1OO4274

Gavin Newsom在2004年被选为旧金山第42任市长,是一百年来最年轻的旧金山市长,2007年连任,2010年选为加州副州长,2014年连任副州长。Galvin 说加州有千万人口是外国移民,他永远感恩华裔社团对他的支持,因为我们的支持,他之前才竞选成功。这次加州应该在全美力求引导,作出表率!作为23个公司和上千员工的雇主,他理解大环境的失败会给商业造成很大问题,他如果当选州长会致力于改善加州的政策和环境。

X1OO4266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前来助阵并发表演说,他说感谢Newsom多年来对他的指引,回想起当初为无家可归人解决住处问题时,Newsom指出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钱,我们最需要的是对这些人的关心和在乎(care). 至今这句话都在激励着李市长。

华裔社区代表,前加州重建委员会委员李焯宗发言时提出了加州居民关心的地震保险的问题,他为市长及副州长带来了他提议的解决办法。

X1OO4324

 

彭寿臣会长向Newsom副州长介绍了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介绍了总会和全美山东总商会正在推动的山东省及加州友好省州的交流项目。副州长非常幽默的讲“我在加州有两个电影明星支持我,一个是Sean Penn, 一个是你Sean Peng“.

 

X1OO4321

旧金山潮州商会会长林志斯,副州长Gavin Newsom,彭寿臣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宗旨之一是帮助在美乡亲融入主流。其中重要一步是突破华人圈子,要在当地支持有理念有前途的其他族裔政治候选人,投出我们的选票,以影响当地的经济,商业政策,更好的为华裔争取权益。

此次筹款晚会由旧金山潮州商会主办。

关于Gavin Newsom的介绍,请访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avin_News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