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会馆助临沂沂南县建校

2015年彭寿臣在省侨办李玉江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沂南县龙口村考察了学校。当时该学校的校舍是危房,孩子们的学习环境非常艰苦。齐鲁会馆理事会决定配合市县镇政府,在旧金山湾区筹款支持龙口小学的再建工程,借孔子杯亚裔青少年才艺联赛的机会筹款。联赛圆满成功,共筹集到5万多美元,捐献给了龙口小学。欣欣教育基金会丁永庆副理事长于2016年访问了新建学校。在袁文会长的领导下,沂南齐鲁会馆欣欣小学很快就派送了10名教师参加了欣欣的教师培训。

在访问中,彭寿臣感慨孩子们长大长胖了,操场大了,教师增多了。在李富明校长的领导下,小学综合成绩在一年之内上升到县里前几名,和条件较好的实验小学不相上下。两年前这些孩子们还在危房上学,现在已经有了微机联网多媒体教学。让人倍感欣慰。

0
学生
0
捐款

正是你们真挚、无私的奉献,为沂蒙老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

李富明,校长

CHANGE A LIFE TODAY

As long as poverty, injustice & inequality persist, none of us can truly rest. It doesn’t take much to change a life, Get in touch today and start making the 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