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美南山东同乡会警民大联欢

全美山东同乡会会长孙铁汉先生参加休斯顿警民联欢晚会,图为孙铁汉先生协助组织方拍卖休斯顿火箭队签名篮球。

越来越受亚裔和警察的欢迎,休斯顿的亚裔侨民都是这场联欢会的既得利益者,这场联欢,是侨民与警察的和谐,是受益者与强势者的和谐,与法律规范的和谐,也是与自己生活的和谐。

在此之前,亚裔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执法不均带来的忍受。在此之后,亚裔人也有了玲珑的享受,让美国人更加了解中国的习俗,中国的人情,因此而更加喜欢中国人,喜欢中国的文化。

有时候,中国人的社会群体意识,是一种无人能够控制的集体意识,当人群积聚成群体时候,会产生无比的力量。生活是勇气和付出的结果,同一件事,不同的处理方式,结果也截然不同,一份扭转环境的理解选择,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在这个时时会有冲突的现实社会里,无论利益所得的出现会有多多少少,而所有人的利益都会朝不保夕,理解、沟通、提供机会、分享利益,就成为了所有人的社会共生促进。

很真实的一个故事,我一朋友,今年春节聚会,忍不住,喝了四杯红酒,晕乎乎的开车回家,遇上警察,酒驾在美国是严惩的,朋友很紧张,自己就知道自己晕。而这位警察却按照最轻的罚法给了他一个warning(警告),还祝福他:Happy Chinese new year,Safe home(中国春节快乐,安全到家)。所有人都说,好幸运!

无论警民联欢会具体的过程故事是多么的复杂,眼前的联欢会已经概括了故事中最为重要的主题—–纳入、融入与投入。

0
人聚会
0
心愿

美南山东同乡会发挥带头作用。警民联欢是侨民与警察的和谐,是受益者与强势者的和谐,与法律规范的和谐,也是与自己生活的和谐。

孙铁汉, 总会前会长

CHANGE A LIFE TODAY

As long as poverty, injustice & inequality persist, none of us can truly rest. It doesn’t take much to change a life, Get in touch today and start making the 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