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近一步服务各分会,促进宣传,近日,总会秘书处对总会网站进行了全面更新,注册了新的域名,同时设计了总会的 LOGO 标识及会标。总会成立已经25年来,在历届会长们的带领下,在各地会员会的支持下,在促进乡亲融入主流,促进中美之间的交流作出了很多贡献,成为全美侨界联合会的表率。这次新网站及标识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提升总会的品牌形象,汇总各地乡亲的活动新闻,让各地乡亲能够更容易的在网络上搜索到总会,找到各地分会组织,融入大家庭。

 

新总会标识:会标及标识

logo-usshandong

 

logo-fb

 

总会新的标识取形于五岳独尊的摩岩石刻,整个山形是设计师用“山”的书法字体作为基础字然后再做变形,有断点而有写意感。泰山是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璀璨东方文化的缩影,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托地,也是我们山东人的脊梁,有稳重,高尚人格等众多美好寓意。山形及圆形会标也启示了团结的力量。

 

新网站

总会新的网站为:

www.usshandong.org 

新的域名简单易记,由US 和Shandong组成。

新的网站包括组织(现任会长,前会长,理事会,和章程),关于,新闻,活动及联系等网页。

新闻部分将向总会各分会会员会开放,以便于各分会直接发布当地新闻。https://usshandong.org/news/

 

近期总会新闻

 

 

欢迎全美各地山东同乡会及乡亲随时联络总会,对总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总会会长彭寿臣,电话 +1 (650) 692-2000,

联系我们:https://usshandong.org/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