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及全美主要媒体和合作单位创立的“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计划”隆重推出啦!该活动由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及各会员会主办,世界日报、美南新闻报业电视集团等媒体,全美山东总商会、美亚工商联合会等协会共同协办;旨在发现、宣传及培养在美的华裔青年领袖,帮助他们更深入地融入各个领域,成为华裔青年在美的领头雁。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于1992年成立,是在美国纽约登记注册的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包括全美各主要城市共8个会员会。旨在加强旅居美国的山东同乡、朋友及相关人士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互相合作;协助全美各地山东同乡会拓展会务,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山东省与美国之间的社会、文化和经济交流。

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计划针对于年龄在22至40岁的校外专业人士,志在发现及培养5个主要领域的青年领袖,包括艺术、商业、公益、科学、政治,每个领域各选15 位;另有对于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 ,不分特定领域,共选25 位,总共百位青年领袖。

此次活动将根据开展情况分多年进行,候选人由全美山东同乡会各分会及合作协会推荐和通过网站报名海选产生,该奖项由已在各个领域拥有杰出成绩的顾问评委根据候选人在各自领域的建树、创新及领导能力来评选,并要求候选人是华裔或会讲中文。

新百强领袖计划奖项丰富,包括现金奖、宣传报道及为入选者提供机会在政府、企业实习,并有参加华盛顿首府的青年领袖会和到中国参访交流的机会。另外,主办及协办单位将根据个人的专业方向,为入选者推荐相应的专业导师提供成长指导。

2018年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计划首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0日,有意推荐或报名者请上网申请并上传相关简历、文章或视频等资料,详情请见活动网站 http://www.100risingstars.com 或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网站 www.usshando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