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迎来了山东省泰安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代表,在旧金山中国画廊举行了双方合作意向书的签字仪式。

泰安市文联主席杜广华,泰安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包小义,中国画廊董事长柴学斌,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会长彭寿臣,和三位总会代表吴金柱(韩华基金会会长),刘磊(美国山东总商会会长),王美玲(齐鲁会馆副会长),及世奥武术冠军赵庆建教授,美国福济基金会创始人顾馨,多徕集团公司总裁董琪,出席了交流晚宴和签字仪式,在旧金山中国画廊各位侨领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包小义,杜广华,柴学斌

顾馨,赵庆建,彭寿臣,杜广华,刘磊,包小义,王美玲,柴学斌

柴学斌,刘磊,吴金柱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底蕴,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经常抒情明志的文化胜地,泰安市坐落在雄伟逶迤的泰山脚下,泰山文化孕育和滋养着泰安地区五百多万鲁国儿女,长期的文化繁衍逐渐形成了“泰山画派”。

 

这次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给艺术家提供了激发灵感的艺术基地,也有益于弘扬和发展泰山文化,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中,结合双方的自身优势,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积极推动“泰山画脉”的传承和发扬,通过互访展览与学术研讨及采访写生创作等多种方式,让泰山文化名扬四海,走向世界。

签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泰山画派的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参观介绍了中国画廊的展品和发展经历,互赠墨宝,期望在近期之内形成具体实际的展览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旧金山中国画廊由柴学斌先生创立于1980年,多年来举办过400多次名家个展及艺术团体联展。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中国画廊已经成为湾区乃至美国西部中西文化交流的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