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在美山东乡亲和朋友们:

我谨代表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的理监事会成员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幸福安康,诸事顺意,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成立于1992年,27年来,在历届会长和全美各分会代表的不懈努力下,总会在加强在美山东同乡之间的联系,敦睦乡谊, 增进了解,扎根美国,促进全美各地山东同乡会之间会务交流与合作,促进山东省与美国之间的社会、文化和经济交流,资助山东省贫困地区教育,及激励在美学子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特别感谢总会前任会长张启智,于文孝,孙铁汉,李莉颖和于泽伟,总会理事长汤学武,监事长孙连生,首席副会长汪春波,秘书长宋媛媛,和各分会的会长及代表们,和社会各界倾心帮助过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的各位同仁和顾问们,在大家精诚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下,我们2017-2018年成功的推出和举办了“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项目,并在2018年新春齐聚旧金山,表彰和领略了百强青年领袖代表们的风采。新百强青年领袖项目让我们聚焦于全美范围内的有志向,有成就,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卓越领导能力年轻一代的代表,让我们跨越行业和地域的界限,汇集了年轻的希望,凝聚了正能量。我们坚信:支持和凝聚这些优秀的年轻人,就是支持壮大我们自己,从而激励更多的人实现梦想,团结起来,让我们华裔成为美国社会最绚丽多彩,闪耀星空的优秀族裔!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第12届的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各分会的代表们)在过去的两年里,团结一心,责无旁贷,问心无愧的完成了总会号召的责任和义务,在困难时期做到了坚定立场,明确方向,弘扬正义;在分会受灾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倾力相助,体现了海外乡情的深厚,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会务建设方面也积极务实,突破常规,扩大视野,成就了新百强青年领袖,谱写了总会历史上又一绚丽篇章!祝愿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在第13任会长汪春波博士的带领下,再谱新篇,再叙佳话!

我很荣幸被理事会选举为第12届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的会长,委以重任,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得到了各位会长,代表,顾问,同仁和朋友门的热忱帮助,在此我致以最深切的感谢和敬意!在我人生之路,很高兴与你们同行,共同收获友谊和感动,为我们的乡亲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回首往事,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无限憧憬!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共勉!

 

彭寿臣,于旧金山,02/04/2019

 

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2019年正式启动,申请或推荐新百强,请访问 100risingst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