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晚,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会长彭寿臣来到洛杉矶地区San Gabriel市访问了当地山东同乡会代表和总会理事们。前总会会长于泽伟夫妇主持了欢迎晚宴。出席晚宴的还有:南加州山东同乡会荣誉会长王啟光(总会理事),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名誉会长/南加州山东同乡会荣誉会长张勇,魅力中国副总裁/美国中华书画之友联谊会会长鲁南,总会理事郝捷(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前会长),总会秘书长宋媛媛,中华齐鲁总商会执行会长陈大凯。前总会会长薄怀鲁因故未能参加,转达问候。

于泽伟前总会长致欢迎辞时说,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和旧金山齐鲁会馆一样历史悠久,建会有三十多年,在侨界很有影响力,在他任会长期间,很荣幸得到在座多位的鼎力支持,今天借彭会长访问之际,邀请大家相聚交流。于会长介绍到王啟光会长,张勇会长和郝捷会长都在侨界服务几十年,为社区做出了多方面的贡献,不仅如此,他们还不遗余力的扶持年轻有为的侨社负责人,甘心做幕后推动工作。洛杉矶社团众多,我们山东人的口碑一直是最好的。张勇会长和鲁安会长称赞于泽伟最能体现山东人洙泗之风,担任“文化中国四海平春”大型活动的主持人,人人称赞。

张勇会长在洛杉矶从事房地产开发,事业成功,不忘回馈社区。他就美国新时期的移民政策分享了他的见解,对川普的政策作了客观平衡的分析,指出我们不应忘记美国之繁荣就是建立在开放的移民政策,是吸引全世界优秀人才之结果。

鲁安会长在美国从事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事业30多年,多次组织并报道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美国的重大活动,参与美国主流媒体的报道,被评为美国杰出华裔资深媒体工作者。鲁会长深以齐鲁文化为荣,并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新作《济南南新街忆旧》。

南加州山东同乡会荣誉会长/总会理事王啟光

王啟光会长回顾了南加州山东同乡会的历史和发展。他讲到,原来山东同乡会的建会理事们都是台湾过来的。近些年来,中国大陆来的新移民越来越多,对当地的社区,经济及商业都有很大的影响,他从同乡会第二届就开始服务,直到今天,不忘初心。

总会理事/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前会长郝捷

郝捷会长说虽然他在洛杉矶,但是和旧金山齐鲁会馆渊源很深,他的母亲李毓華曾是齐鲁会馆理事,在2000年左右,她和齐鲁会馆张啟智先生曾一起组团到中国山东访问。郝会长强调侨社的运营及发展要听从集体的民主决策,才能不走偏路,才能强而有序,愿意和全美总会的代表一起努力,建设总会,服务侨胞。

总会秘书长宋媛媛

总会秘书长宋媛媛服务总会,负责宣传工作已经是第二届。她为提升总会的形象宣传,及时发布总会新闻,联系各分会等做了很多工作。虽然工作繁忙,宋秘书长对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的工作不遗余力,积极配合和支持两位会长的工作。

中华齐鲁商会执行会长陈大凯虽然来美国时间不长,但是心系齐鲁,在为山东省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方面积极努力,奔走于山东和洛杉矶之间,爱乡报国,拳拳之心。

彭寿臣会长高度肯定于总会长在南加州山东同乡会任会长期间君子之风,尊敬老前辈,团结新一代,思路新颖,壮大队伍,扩大影响,将同乡会的工作推向了历史最高点。彭会长重述了今年四月换届会议时对于泽伟会长任总会会长期间的贡献所作的评价:“历史会记住:于总会长为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注入了全新的理念”,从章程到会长及梯队的系统培养等,于会长在任期间广泛的访问了各分会,对各分会的活动开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前几个星期,彭会长访问了新泽西,纽约,亚特兰大和佛州山东同乡会,各会对于总会长都高度评价。彭会长感谢各位推选他为总会会长,表示愿意踏着前辈的足迹,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用心为在美侨胞服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促进美国和山东省的交流。希望能得到各位对“全美新百强领袖”项目的支持,通过此项活动培养我们在美国优秀青年领袖人才梯队,感谢南加州各位侨领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和对总会的支持。

彭会长向大家赠送了总会徽标,并为几位总会理事颁发了感谢奖牌。

前总会长于泽伟,秘书长宋媛媛,会长彭寿臣,理事王啟光,理事郝捷

郝捷理事很高兴的戴上了总会徽标